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5|回复: 19
收起左侧

发现自已其实很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自己亲手做的,果然比店里买的好吃多了!
她教我的!我看了一遍就学会了,!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 1:03: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
做的真好,不过能把型在捏好些,就更完美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 1:33: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0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如果能再给大家吃就更好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强,那天教教我吧。我想做给我女儿吃[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只要去超市买那个做曲奇饼的面粉,
然后加上牛油,面粉,牛奶等就可以
另外还可以按个人喜好加一些蜂蜜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5-2 15:33:00的发言:- -+
只要去超市买那个做曲奇饼的面粉,
然后加上牛油,面粉,牛奶等就可以
另外还可以按个人喜好加一些蜂蜜等

吃我很在行,说到做,那就不行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油。。是啥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2 16:57:00的发言:牛油。。是啥东西。、。日语的パンダ?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啊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应该写写做法啦,,,看着蛮不错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