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大前天的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2 15:20:00的发言:市役所的名字,一会问问老公,我也不知道。
就是你们住的地方的叫什么,它就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 15:24:00的发言:就是你们住的地方的叫什么,它就叫什么。
世田谷区役所。
麻烦姐姐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5-2 16:32:00的发言:是在哪里????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那边的一时保育室有好多,我这里就两个。宝宝刚刚开始送去的话,先一天四个小时,等宝宝习惯了。再试着放一天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5-2 20:25:00的发言:不错,,,,,,,,,,,,,,,,,,,莫非大叔也想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 19:50:00的发言:如如那边的一时保育室有好多,我这里就两个。宝宝刚刚开始送去的话,先一天四个小时,等宝宝习惯了。再试着放一天看看。对,我也这么打算来着,
得好好做老公的思想工作,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不让宝宝上幼儿园。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3 2:52:00的发言:对,我也这么打算来着,
得好好做老公的思想工作,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不让宝宝上幼儿园。
[em06]担心宝宝吧。不过,送过去能和好多人接触,对宝宝有好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宝宝可以让他当演员,好可爱啊,看样子玩的很开心,争取孩子3岁之前我们也去一次,听说3岁前门票免费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