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大前天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 22:27:00的发言:最近好吗?宝宝和妈妈
[em02]家里那个是看不到了.这个比较皮....老喜欢半夜活动!!!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 22:32:00的发言:家里那个是看不到了.这个比较皮....老喜欢半夜活动!!!

[em06]呵呵,我还在想要不要第二胎。现在这个女儿已经很累人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 22:10:00的发言:
带孩子去的话迪斯尼岛最好。那天带上你老公和宝贝们去吧[em01]不过现在应该很挤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 22:34:00的发言:呵呵,我还在想要不要第二胎。现在这个女儿已经很累人了
[em06]马上可以上幼儿园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 22:37:00的发言:不过现在应该很挤吧,
[em06]
等过了,黄金周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 22:38:00的发言:马上可以上幼儿园了不是?

日本的幼儿园更累人。[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 22:38:00的发言:马上可以上幼儿园了不是?
我也好想把小的放幼儿园里,可是老公不让/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1 22:40:00的发言:
日本的幼儿园更累人。[em06][em06]嗯,听育儿版里人说学校动不动的就要请家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1 22:41:00的发言:我也好想把小的放幼儿园里,可是老公不让/
[em06]
我女儿下次要是不来日本...9月份就想放在国内幼儿园.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可以学东西..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1 22:42:00的发言:
我女儿下次要是不来日本...9月份就想放在国内幼儿园.
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可以学东西..多好啊

对亚,我也想,,问题是我家的还不会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