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56 那你有够悲哀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20 那必须好听,一辈传一辈的,王洛宾的经典
ke2006ke 发表于 2014-9-18 12:59 。。。 悲哀的是罗大佑,哥很性福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3:13 羅大佑 -《青春舞曲》改編自王洛賓的《青春舞曲》,原曲為新疆民謠
ke2006ke 发表于 2014-9-18 13:18 好吧,我服了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3:20 我说的是新疆民谣,下次记得搞清楚主题再说
长老 发表于 2014-9-18 13:30 跟着唱下来了
nami_love 发表于 2014-9-18 13:23 只看楼主头像就感觉楼主很欢乐的样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