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左miss右
收起左侧

别的哪呦呦, 别的哪呦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8 1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27
喜欢吗,喜欢就送给你,满满的开心送给你

喜欢,喜欢
谢谢你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4-9-18 12:29
喜欢,喜欢
谢谢你
开心

别的哪呦呦, 别的哪呦呦,开心就舞起来,每次听这首歌就不由自主的想扭动起来,青春舞曲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31
别的哪呦呦, 别的哪呦呦,开心就舞起来,每次听这首歌就不由自主的想扭动起来,青春舞曲送给你 ...


我纽的好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再配挥舞的手臂就更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36
好啊好啊,再配挥舞的手臂就更完美了

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时期就把小鸟丢了,
一首悲伤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23_422:}{:23_422:}不要哭不要闹,跟着节奏开心的扭动挥舞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ke2006ke 发表于 2014-9-18 12:39
青春时期就把小鸟丢了,
一首悲伤的歌

看个人怎么理解了,如果你是个悲伤的人,就觉得是悲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8 1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左miss右 发表于 2014-9-18 12:41
看个人怎么理解了,如果你是个悲伤的人,就觉得是悲伤的,

一个男人,青春时期就把小鸟丢了,还不够悲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ke2006ke 发表于 2014-9-18 12:44
一个男人,青春时期就把小鸟丢了,还不够悲伤?

那你有够悲哀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