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一大早上的 这样不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开始装纯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两个天使的小耳环
好漂亮  在哪里买的呢???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8 12:35:00的发言:
这些零碎小东西收拾起来太难了,,耳环,项链,手链,脚链,戒指,小发卡等全部不得几百个,把他们整理妥当也得挺累人的,,,[em04]
[em01][em01]还好啦  不是很难搞的
白元店的首饰盒子  都有间隔的
一个一个放进去就是啦
很方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28 13:14:00的发言:丫开始装纯情了吧
KAO  我还用装吗?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oJo82在2007-4-28 13:15:00的发言:喜欢那两个天使的小耳环
好漂亮  在哪里买的呢???
[em02][em02][em02]9258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28 14:11:00的发言:KAO  我还用装吗?

[em05]
不用
全世界你最春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BT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