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一大早上的 这样不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件衣服不是变变用过的投降么[em0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8 12:00:00的发言:真会败,,那几个发卡耳环都很漂亮,,,有好的卖家介绍给我哦,,,
[em01][em01][em01]
[em34][em34]这事  属于偶助理的范围
偶都没记录啊~~~~~
[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8 12:15:00的发言:第二件衣服不是变变用过的投降么[em04][em02]不是啦  是虫子以前发过的图片啦
我喜欢 就找人  画了一件TEE出来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些耳环啥的真好看,还有发卡也喜欢。哈哈[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8 12:15:00的发言:第二件衣服不是变变用过的投降么[em04][em02]嗯,,有点印象,,好像是上次虫子MM的贴子里有出现过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8 12:19:00的发言:内些耳环啥的真好看,还有发卡也喜欢。哈哈[em02][em02][em02]
[em01][em01]偶娘娘说鸟
败到100对  就让偶打住~~不准再败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8 12:20:00的发言:嗯,,有点印象,,好像是上次虫子MM的贴子里有出现过
[em01]
[em01][em01]就是那个~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28 12:22:00的发言:
[em01][em01]偶娘娘说鸟
败到100对  就让偶打住~~不准再败
[em06]变变照你现在的速度还没有100吗?肯定是一边败一边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8 12:24:00的发言:变变照你现在的速度还没有100吗?肯定是一边败一边丢,,,
[em01][em01]现在貌似才80几个~~~~
仍到是没有啦
就是不戴了而已~~~
哈哈~已经放慢速度鸟~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4-28 12:26:00的发言:现在貌似才80几个~~~~
仍到是没有啦
就是不戴了而已~~~
哈哈~已经放慢速度鸟~
[em11]
这些零碎小东西收拾起来太难了,,耳环,项链,手链,脚链,戒指,小发卡等全部不得几百个,把他们整理妥当也得挺累人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