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转身离开
收起左侧

[转帖]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4-27 10:30:00的发言:找XP要版权费


我已经注明是转帖啦……[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要,打劫没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就5个人买啦……
没人来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吧,我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4-27 10:40:00的发言:你开吧,我买


开多少?5万?[em08][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你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7 10:43:00的发言:
开多少?5万?[em08][em07][em03]1500也不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4-27 10:47:00的发言:[em03]1500也不给了

完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商量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