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就在乐天上买过最基本的一对,
其他可爱的都是看书订,或者不经意遇到了,我就绝不错过的拿下。。。。[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东西都拍上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麻!
卖家当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猴子,我一直以为是人……[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跟我一样。。。。[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6 11:12:00的发言:哈哈,你跟我一样。。。。[em02]
要看看你家到底有多少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多的。。。。
我正在努力的收集当中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把有的放上来,我们看看,要是看到你没有的就帮你败下。人多力量大啊。[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会被淹没的。。。。哈哈哈。。。。
其实只要可爱的我都要,不管有没有。多一个好一个。。。。
不过很多限定的都买不到,我照片里内阁绿的旧买不到。。。。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4-26 8:41:00的发言:    那大概在哪个口? 你只要说个大概,偶就去寻觅呀!
    或者旁边有什么店?
反正不是不忍口,
我是转车时候看到的。哪个口真的记不起来了。都2,3年前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