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20|回复: 36
收起左侧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收到变变给我寄来得好东西啦。。。。
大好きなモッンチチ~~~~~~oye~~~~~~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em02][em02][em02][em02]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em02][em02][em02]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em02][em02]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モッンチチ大好き~~~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5 12:02: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5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ほしいいいいい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好多在家里呢,这些是放在公司的[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那么喜欢这猴子阿。。。[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猪[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猴子张的多傻啊,还有几颗小麻子,逗死人了,哈哈哈哈。。。。
看看就想笑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哪有败的????????????????[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也有,店铺也有~~~~~~~
偶手机上内阁红色的是在冲绳败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猴子吗?偶一直以为那是囤鼠。[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压根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
胖胖说他有尾巴,还是这颜色,应该是猴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