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地域交流
›
总结 -- 关于留学生回国买免税车de详细说明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missxixi
[西日本]
总结 -- 关于留学生回国买免税车de详细说明
[复制链接]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6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国产车是不能免税的。
谁说国内不能改车的?
你没有看到有些地方路上跑的POLO GTI 是 POLO 改的
evolution 是 lancer 加的大包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xixi在2007-4-25 12:23:00的发言:murano这车是直接输入到国内的。不知道它关税是怎么算的。这里才卖300到400万。运到了国内好贵
国内现在有钱人太多了,50万以上的车经常能看到,前几天看到一辆麦巴赫,太牛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猪你九族
猪你九族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9-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回国买车挺烦的,
想摆谱买宝马奔驰,回国一看满大街跑,宝马3系都有点落伍的感觉,奔驰动不动就是s级。攒点儿钱想享受一下德国名车吧,宝马奔驰还净是国产货。
想买个日系车吧,又怕那天再来个反日暴动,别的不说“弹弓队”听说过么?专砸日系车挡风玻璃!一个窝你就得全换!一张就得2000多。
买国产车吧,我就没听说那辆车是完全国产的!整天扯淡民族工业,那个汽车制造厂敢站出来说:我的车百分之百是中国制造。
也就买个帕萨特,A4级别的中档车混日子了........
日本买车我觉得实惠,工作了不用汽车贷款赞赞怎么都能买个尼桑的FUGA座座,不显山露水,开着也舒服。现在有一同学(女),自己开公司,就爱玩车。前几天座了座她的新皇冠,一打眼是个普通的新款皇冠,也就400万吧。可一进车去就不一样了,内饰完全升级不说,真皮座椅,自动天窗,HDD导航,后视镜头....而且全是原厂配置,我心里一算:怎么也得600万了.....开口一问人家,人家说:做人不显山露水,自己舒服就行了。话还没说完60KM/H转弯,猛加速......帅啊~~~~~~~
靠!是不是说多了!
反正我要回国买车撑死买个帕萨特或是A4,等市场正规化了再买好车,这日子一定不远!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买帕萨特还不如买个别的品牌,现在路上跑得最多的就是帕萨特了。
我朋友开着一辆挺舒服的,就是太多了。
现在日本和国内关系挺不错,所以买个日本车挺好的,价位不错还省油.
国产车就算了吧,不是不爱国,国产车是真不行,到处都是毛病。
国内今年有300多款新车下线,肯定有你喜欢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gxcs
gxcs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猪你九族在2007-4-26 10:42:00的发言:反正回国买车挺烦的,
想摆谱买宝马奔驰,回国一看满大街跑,宝马3系都有点落伍的感觉,奔驰动不动就是s级。攒点儿钱想享受一下德国名车吧,宝马奔驰还净是国产货。
想买个日系车吧,又怕那天再来个反日暴动,别的不说“弹弓队”听说过么?专砸日系车挡风玻璃!一个窝你就得全换!一张就得2000多。
买国产车吧,我就没听说那辆车是完全国产的!整天扯淡民族工业,那个汽车制造厂敢站出来说:我的车百分之百是中国制造。
也就买个帕萨特,A4级别的中档车混日子了........
日本买车我觉得实惠,工作了不用汽车贷款赞赞怎么都能买个尼桑的FUGA座座,不显山露水,开着也舒服。现在有一同学(女),自己开公司,就爱玩车。前几天座了座她的新皇冠,一打眼是个普通的新款皇冠,也就400万吧。可一进车去就不一样了,内饰完全升级不说,真皮座椅,自动天窗,HDD导航,后视镜头....而且全是原厂配置,我心里一算:怎么也得600万了.....开口一问人家,人家说:做人不显山露水,自己舒服就行了。话还没说完60KM/H转弯,猛加速......帅啊~~~~~~~
靠!是不是说多了!
反正我要回国买车撑死买个帕萨特或是A4,等市场正规化了再买好车,这日子一定不远!
买车的猫腻算下去,需要讲价的……300万的车可以讲掉10%-15%的总价格。而且车厂会出一些特别装备车,只用这些配件标配价格的一半就能解决掉。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猪你九族
猪你九族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9-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个日本同学在尼桑就职了,告诉我尼桑职工买车有百分之10—15的折扣,而且自从新尼桑老总上台后,尼桑车的价格虽然总部有定,但是最后经销商还是有决定价格权利的。
特别装备车好像出来很快就被定走了吧,基本上很难买到,除了中古。
不过还是长知识了~多谢各位。
海风前辈是去青岛了么?我家就在青岛,青岛好车.....嘿嘿~~~~最有体会。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6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猪你九族在2007-4-26 11:12:00的发言:以前有个日本同学在尼桑就职了,告诉我尼桑职工买车有百分之10—15的折扣,而且自从新尼桑老总上台后,尼桑车的价格虽然总部有定,但是最后经销商还是有决定价格权利的。
特别装备车好像出来很快就被定走了吧,基本上很难买到,除了中古。
不过还是长知识了~多谢各位。
海风前辈是去青岛了么?我家就在青岛,青岛好车.....嘿嘿~~~~最有体会。
我回青岛了,你也是青岛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6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巴赫62 这车国内是有数的。据说每一辆车都是根据车主的喜好可以定做。在福冈还从来没有看到迈巴赫。
见过的最贵的也就是林宝坚尼的鬼怪。
青岛房价是不是又涨上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6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帕萨特这车作为政府用车还是满受欢迎的。象我们那个小地方,纪委下文件不允许买奥迪。市长也换成帕萨特。
早晨出门一看,一水的黑色帕萨特。不觉得别扭?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7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xixi在2007-4-26 15:53:00的发言:迈巴赫62 这车国内是有数的。据说每一辆车都是根据车主的喜好可以定做。在福冈还从来没有看到迈巴赫。
见过的最贵的也就是林宝坚尼的鬼怪。
青岛房价是不是又涨上去了?
鲁能集团正在准备开发青岛大学和海洋大学周围的地方。
听说最便宜2万一平米,最小的200平米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华人感闻
影音图文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1475 秒, 10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