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地域交流
›
总结 -- 关于留学生回国买免税车de详细说明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missxixi
[西日本]
总结 -- 关于留学生回国买免税车de详细说明
[复制链接]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不错。。
应该对很多人都有帮助,不过我去办理过,只有毕业证书公证结束以后才能去申请。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5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政策。
虽然都是转帖,应该是总结得比较全了。
希望能排上用厂。
[em02] 海斑看好那一辆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ssxixi在2007-4-25 1:08:00的发言:好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政策。
虽然都是转帖,应该是总结得比较全了。
希望能排上用厂。
[em02] 海斑看好那一辆了?
看好了几款车可是就是没有银子啊。
你准备弄个什么样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猪你九族
猪你九族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9-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同学回国就买了免税奥迪A6,算了一算整整便宜2万块,非常爽,整天炫耀。毕竟在国内2万块钱大半年的油钱就出来了。
可是!!!!!!!!!!!!!
免税车必须去生产厂家直接管理的销售部或直接找厂家联系选购!问题就出来了。
现在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参差不齐,有的销售商为了竞争疯狂降价。结果在我这个朋友的住处江苏,最便宜的A6不但比免税过的奥迪A6更便宜1万2千不说,车内饰也是真皮和桃木的。
3年了,同学(女性)一直郁闷到现在,逢人就说不能买免税车,都快成祥林嫂了。
不过我本人没有经历过,不太有发言权。但是等什么时候回国定居了再看情况,毕竟免税车的选择余地还是太窄。至少等奔驰上台再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查过了,其实车的本身并不能便宜多少最多是车原价的百分之十左右。
可是有一个购车附加税可以省去,购车附加税应该是在百分之八至百分之十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奔驰,宝马已经在中国生产生产了,你有机会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5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QUOTE:以下是引用猪你九族在2007-4-25 9:03:00的发言:以前有同学回国就买了免税奥迪A6,算了一算整整便宜2万块,非常爽,整天炫耀。毕竟在国内2万块钱大半年的油钱就出来了。
可是!!!!!!!!!!!!!
免税车必须去生产厂家直接管理的销售部或直接找厂家联系选购!问题就出来了。
现在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参差不齐,有的销售商为了竞争疯狂降价。结果在我这个朋友的住处江苏,最便宜的A6不但比免税过的奥迪A6更便宜1万2千不说,车内饰也是真皮和桃木的。
3年了,同学(女性)一直郁闷到现在,逢人就说不能买免税车,都快成祥林嫂了。
不过我本人没有经历过,不太有发言权。但是等什么时候回国定居了再看情况,毕竟免税车的选择余地还是太窄。至少等奔驰上台再说
这政策是买车价格越贵越合适。不过象我这穷学生的一回国也买不了a6。就放弃这个想法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issxixi
missxix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QUOTE:以下是引用海风在2007-4-25 1:17:00的发言:看好了几款车可是就是没有银子啊。
你准备弄个什么样的?
现在能免税的车型不是很全,能接受的价格范围也就是10万左右。
国内车广告做的倒是不错,就是不知道质量是怎么样。
现在来说10万左右小车的话也就是206和polo还可以。(要是近几年新307sw 207能国产的话值得考虑。)
206注重运动性;polo的综合系数比较高。
我倒是不抵制日本车,但是日本车一到了国内就把本来挺好的车型改得不像样子。在保持车原价的基础上,简配换发动机
能在外表上看不出来的几乎都减掉了,这是最不能理解的。
比如 最近上市的 sx4 2厢。我家附近有suzuki的专卖店。这个车在日本上市的时候我去看过。比较大气,而且宣传的特点
是轿车+suv 既有轿车的舒适度 + suv的4驱越野性能
国内新上市的时候给这车搞出来一个屁股,说是适应中国国情。而且取消了4驱 ----- 上市快半年了,销售业绩惨淡。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gxcs
gxcs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欺负中国人呗,网上早有报过,日本车在国内的黑幕……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以后,还真是看好了几款车。
可是便宜得不好,贵得买不起,再等等看吧,看看中国答应世贸的承诺什么时候能够执行,直接买一辆进口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风
海风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4-25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就是日产的murano。
可是到网上一查两驱的都卖到48万,4驱的卖到60多万,现在只能过过眼瘾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婚姻育儿
华人感闻
影音图文
虚拟商业街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38442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