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2 21:09:00的发言:钱
我以前是电脑


天呀  他们经常干这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2 21:04:00的发言:是赔款还是赔个新的啊?
刚开始  要给我 修    我说不行!修好也不以前了  他们就说赔钱  说到时给我打电话 奶奶的  都这么长时间了  还没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2 21:09:00的发言:钱
我以前是电脑


请教一下  用了多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总台呼叫沙特在2007-4-30 17:26:00的发言:
请教一下  用了多长时间?
将近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在日本运输公司打过工的人说,什么易碎物,根本没有人会去特别在意,照样跟一般物品一样被拖来拖去!!![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5-1 8:55:00的发言:听在日本运输公司打过工的人说,什么易碎物,根本没有人会去特别在意,照样跟一般物品一样被拖来拖去!!![em06]我也听说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5-1 8:55:00的发言:听在日本运输公司打过工的人说,什么易碎物,根本没有人会去特别在意,照样跟一般物品一样被拖来拖去!!![em06]
好气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30 19:22:00的发言:
将近半年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