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5|回复: 17
收起左侧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2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托人在国内买了一把吉他,回日本后让黑猫宅急便从新写运到神奈川,邮到的当天打开一看!  晕!!!一个月了还没给我解决好!  态度倒是很好!就是不办事儿!!气氛!!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新买的吉他  一次没弹  气氛!痛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2 13:53: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2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琴头折了,就算是粘好了,也不行了~~
报废了~~~~
默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2 15:51: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应该给负责赔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负责的,就是慢
以前我也有过..麻烦得很
为什么要在国内买,日本也就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赔款还是赔个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是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事国内买个电脑寄来干嘛?[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2 21:10:00的发言:你没事国内买个电脑寄来干嘛?[em06]
不是,是以前在yahoo上卖过电脑,送过去的时候被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2 21:03:00的发言:负责的,就是慢
以前我也有过..麻烦得很
为什么要在国内买,日本也就万元


我不太会卖  在国内找了个吉他老师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