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妈,我长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0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我。。。。看着人家的文字。。就BS自己对老妈的无所谓。。害。。
人家越把你当宝。。你越当人家是根草。。。。
难道真是我天生残忍 ???????
真想不明白啊。。
想写什么。。总觉得越想越是惘然。。
可能男生这种感觉特别多些吧。。。
男生怕写妈妈。。女生怕写爸爸吧。。感觉
呵。。
不小心发现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母亲》的歌词,突然好想老妈,想起机场送别时的那满脸泪水,无论你走多远,最牵挂你的永远都是妈......
[em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是。。。。。。。。。。最坏的事情就是。。
老妈只剩你一个人可以盼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爸爸吖,每次回去都在老爸的遗像前和老爸说说话。
老爸的遗像前老妈放了我的照片,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过想想以前他老打我骂我,不过都是因为我不乖,
现在还每天和他做伴的是我,哈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就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
原来男孩子也有这么细腻的心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0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ll在2007-5-18 14:26:00的发言:很感动
原来男孩子也有这么细腻的心思啊。

新号[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你那手字写的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3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我长大了...

妈,我长大了...
借贴存一下头像。[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