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妈,我长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2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22 17:03:00的发言:
秋天不回来了,[em06]
好孩子应该回家看妈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2 17:05:00的发言:
好孩子应该回家看妈妈的
又闪人了你,,,,,,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22 17:06:00的发言:
又闪人了你,,,,,,
郁闷,,,,,,,,,

这个帖子不能水啊
所以就得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22 17:07:00的发言:
这个帖子不能水啊
所以就得走啊

到你店里去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搞错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你太有才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2 19:04:00的发言:小二,你太有才了[em02][em02]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 ~~~~
其实我是来刷墙DI~~
途中遇其而落泪~~~
小二还我眼泪..
10000小春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材有材,写这么多东西,我看的都累,看来你写的更累[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4-23 9:19:00的发言:啊哈哈哈 ~~~~
其实我是来刷墙DI~~
途中遇其而落泪~~~
小二还我眼泪..
10000小春币

太没出息了,
才要一万,我拿不出手啊,
算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