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贴手机,美甲用的超亮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2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21 20:20:00的发言:LZ说的是什么size我就不知道了。一般买スワロフスキー的话,只要不是太大,一般都是100颗400块钱左右。我已经买了一年多了,都是这个价啊。
PS我用的最多的ss5
[em01]我也是,专门买スワロフスキー贴手机啥的,买了好多颜色呢,ss5大小比较好贴,不过也累人。。。。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21 20:47:00的发言:这个398
mail便送料80

日本的钻实际上没想象的那么贵。倒是国内的钻比想象的贵多了
5月中旬东京ビッグサイト有个3天的美容商品国际展,我每年都参加。有兴趣的MM去转转,去年卖的钻不要太便宜


有没有茶色的?以前变变姐姐有做过一串送我,有一点点紧,我想再加一两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22 0:25:00的发言:
有没有茶色的?以前变变姐姐有做过一串送我,有一点点紧,我想再加一两颗http://www.rakuten.co.jp/wakuwakushop/756250/764399/764401/#736629

http://www.rakuten.co.jp/regina/436941/473331/473334/#447165

输入スワロフスキー的话在乐天上能找到不少呢。你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2 0:05:00的发言:我也是,专门买スワロフスキー贴手机啥的,买了好多颜色呢,ss5大小比较好贴,不过也累人。。。。哈哈
[em02]你真行。有那耐心贴手机。我要贴得买老花镜回来了
贴指甲用的不多我都已经いらいら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22 10:45:00的发言:你真行。有那耐心贴手机。我要贴得买老花镜回来了
贴指甲用的不多我都已经いらいら了
[em04]哈哈,我贴手机,镜子,
还打算贴鼠标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
可惜我不用那么大颗的
只是手机有几朵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2 13:46:00的发言:哈哈,我贴手机,镜子,
还打算贴鼠标呢。。。。
[em06]
[em17][em17][em17][em17][em17]
贴好了你卖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自己留着吧。。。。别吓坏别人。。。哈哈
而且成本比较高,手工无价哈
我把胖胖的ipod都给贴成大红的了,把丫给郁闷的,不敢拿出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22 20:48:00的发言:
[em17][em17][em17][em17][em17]
贴好了你卖不?[em04]

你可以拿去店里让人帮你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的乐趣才无穷阿,看人贴有啥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