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anmeiwawa
收起左侧

贴手机,美甲用的超亮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对美甲很有兴趣,自己没事就设计点样子什么的,因为很讨厌别人和我的一样.
最后老公干脆让我去学习班小小的学习了一阵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在美容学校学的吗 我也想去学呢
请问你的学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1 20:40:00的发言:施家的话整包买比较便宜的,,不过我还是觉得日本的钻很贵,做串珠用的比较好的一般都是10颗315,还是小的,,,,买不起呀,,,,
[em06][em06]
你说的做串珠用的是指直孔或侧孔的水晶吧?
那个我也有
我觉得还是侧孔的穿起来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21 20:44:00的发言:MM是在美容学校学的吗 我也想去学呢
请问你的学费多少

我是在国内等签证的时候学的,那时不上班了也没什么事,整天无聊到要死!
所以就去学了,还把做指甲的全套东西都搬到日本来了,好在我英明,这里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398
mail便送料80

日本的钻实际上没想象的那么贵。倒是国内的钻比想象的贵多了
5月中旬东京ビッグサイト有个3天的美容商品国际展,我每年都参加。有兴趣的MM去转转,去年卖的钻不要太便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0:48: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meiwawa在2007-4-21 20:46:00的发言:
你说的做串珠用的是指直孔或侧孔的水晶吧?
那个我也有
我觉得还是侧孔的穿起来好看
是呀,,就是水晶,,MM也学这个呀?[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1 20:47:00的发言:是呀,,就是水晶,,MM也学这个呀?[em02]
西西~~
喜欢自己DIY,因为讨厌和别人带的一样嘛!
我这里还有一些水晶.有兴趣就联系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4-21 20:47:00的发言:这个398
mail便送料80

日本的钻实际上没想象的那么贵。倒是国内的钻比想象的贵多了
5月中旬东京ビッグサイト有个3天的美容商品国际展,我每年都参加。有兴趣的MM去转转,去年卖的钻不要太便宜

SS5的我怎么都看不到切割面啊?
不过要真是施家的,还是很便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anmeiwawa在2007-4-21 20:47:00的发言:
我是在国内等签证的时候学的,那时不上班了也没什么事,整天无聊到要死!
所以就去学了,还把做指甲的全套东西都搬到日本来了,好在我英明,这里太贵了!

是呀 很贵的
我去见学的那个学校 学费100多万
前期的买工具甲油什么的也要30多万
[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21 20:55:00的发言:
是呀 很贵的
我去见学的那个学校 学费100多万
前期的买工具甲油什么的也要30多万
[em55][em55]
妹妹要以这个为职业吗?
学这个要是不给别人做的话其实没什么用处,我是常常做所以觉得还好,不会感觉太不值.而且学校同学也常常找我做.
赚些外块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