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3-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4-21 0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0 22:11:00的发言:美女,,你是我偶像哦,,我身边没人会哩,,,
[em02][em02]
我也是自己琢磨着瞎弄,主要做着自己吃,料足并且质量肯定放心,放点蜂蜜加个蛋什么,既营养又好吃。
小的时候每到过年姥姥家都会自己做的,虽然那时候光看但也学会了不少。
自己在家做个高庄馒头,掰开里面果然都是一层一层的,也真小有成就感[em04]
蒸一锅小馒头,挑一部分一过油又是一盘金银馒头,炼乳超市都有的卖
我老公说在外面至少又得38RMB [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