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公告]又周五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3][em03][em03]
我下午去入管吃的カレ。。。。。。真tmd难吃死了,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队的,我也吃过,贵死了,
明天你怎么啦,又放我鸽子哈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有事阿。家里要装ocn的光纤,约了下午6点- -!” 还要跟物业沟通。。。
我家那个沟通不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提早啊。。。
赶不过来啦,那我们可给你全吃了,把你内分也吃了。。。。。馋你,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我只能在家自己拿老干妈拌青菜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手机发送照片给你,给你下饭[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0 22:09:00的发言:
才11点呢,再聊2句嘛~


得亏走得及时。。。不然2句话换我走两站路呐~[em11]
好在转上了最后一班,好险[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0 22:11:00的发言:美女,,你是我偶像哦,,我身边没人会哩,,,
[em02][em02]
我也是自己琢磨着瞎弄,主要做着自己吃,料足并且质量肯定放心,放点蜂蜜加个蛋什么,既营养又好吃。
小的时候每到过年姥姥家都会自己做的,虽然那时候光看但也学会了不少。
自己在家做个高庄馒头,掰开里面果然都是一层一层的,也真小有成就感[em04]
蒸一锅小馒头,挑一部分一过油又是一盘金银馒头,炼乳超市都有的卖
我老公说在外面至少又得38RMB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0 23:14:00的发言:娜娜作完了别忘记快递过来哈[em02]
估计到时候你收到的会是一张饼。。。。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4-21 1:30:00的发言:馒头...偶给姐姐配个菜..
[em02][em02][em02]红烧排骨。。。胭脂,你馋我呐 [em03]
你们家锅不错,一看就是专门中华料理得炒锅,吃火力度不一样,炒出来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em17]
下次就定去你家了[em07] 嘻嘻。。。
我买着啤酒,带着馒头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