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娜娜小姐
收起左侧

[公告]又周五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20 21:46:00的发言:
来日本特馋馒头,实在靠不住了,就自己做了,有以前做的片片,一会传上来
做馒头是不是也要发酵什么的,,好复杂哦,,,,,一个大工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北方人?
就没有点爱稀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偶刚接到电话,晚上得去通宵了,今天的没得看了,先发个之前的吧
面都醒好了,希望放一晚上没事 [em06]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公告]又周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0 21:57:00的发言:全都北方人?
就没有点爱稀饭的?

有,晚上都会做点粥喝,玉米面粥,大米粥,八宝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0 21:56:00的发言:做馒头是不是也要发酵什么的,,好复杂哦,,,,,一个大工程,,,
[em01]
做过2次就觉得很简单了,一点都不复杂[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20 21:57:00的发言:全都北方人?
就没有点爱稀饭的?
偶是南方人,,,不过现在吃不到馒头,,比较嘴馋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0 21:50:00的发言:下次咱们的活动是找一地方包包字去。也让那些人认识一下咱们不光会败家还会持家。[em01][em01][em01][em01][em01]
没错!
我们也来个美女厨房,男人们可以帮忙打个下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班门弄斧,献丑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秀完了馒头记得真人兽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先溜啦~~~ 不然地铁没有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