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减价SAIL]卖几个包包+送 part-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土豆mm把你压箱子的东西都翻出来吧~~~~~~[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1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定4书架。
加上另一个帖子的3.减退疲劳的项链,手链没机会带。各200。共300
诚心要。人在大阪。邮寄也可。
周日晚上10时半以后短信联系。可以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2 2:20: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月七日晴在2007-4-20 20:57:00的发言:7的尺寸和价钱?
最近狂爱买包包...
请mm看最后一张照片
那种一般的笔记本,书的话没问题
但是后面的那个放A4纸夹的话,不拉拉索的话能露出来,放的话倒是能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oJo82在2007-4-20 22:52:00的发言:来晚了  土豆mm把你压箱子的东西都翻出来吧~~~~~~[em02][em02][em02]我.....我慢慢来......[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20 22:08:00的发言:
我也有个差不多的
但是自重很重  什么也没装就很重了
你这个怎么样  重么??

我秤了一下450g[em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4-21 1:31:00的发言:学姐,7的价格没写。。。
嫩居然还有书架,好怀念啊~
[em02][em02][em01]
是啊~!!
都n年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23 11:23:00的发言:请mm看最后一张照片
那种一般的笔记本,书的话没问题
但是后面的那个放A4纸夹的话,不拉拉索的话能露出来,放的话倒是能放进去

那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给MM发小纸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