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牛肉炖土豆
收起左侧

[减价SAIL]卖几个包包+送 part-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你也够能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mm,最近可能不在大阪
5,7的预定取消吧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20 18:36:00的发言:土豆
你也够能买的了


毕竟我也4女生~
这只是一小部分....
我包包有一箱[em04]
一直放在押入れ里面
懒得收拾[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ididada在2007-4-20 19:01:00的发言:不好意思。mm,最近可能不在大阪
5,7的预定取消吧

[em06][em06][em06][em06][em06]
ok~[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20 19:09:00的发言:
毕竟我也4女生~
这只是一小部分....
我包包有一箱[em04]
一直放在押入れ里面
懒得收拾[em06]

我说...
你跟包有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20 19:10:00的发言:
我说...
你跟包有仇么

虽然喜欢,但都是便宜的
jms一个包的钱我能买好几个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7的尺寸和价钱?
最近狂爱买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A4的书能放进去的话我就先预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个差不多的
但是自重很重  什么也没装就很重了
你这个怎么样  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20 22:08:00的发言:
我也有个差不多的
但是自重很重  什么也没装就很重了
你这个怎么样  重么??

我也有这样的包包,专门配西装用的~所以一年用不了几次~确实蛮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