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20 14:47:00的发言:我妈妈也常常这样说我,我喜欢晚上抱着妈妈一起睡觉,我觉得比抱老公舒服多了~~~
[em01][em01][em01]
我娘太瘦,抱着不好睡```
还是抱宝宝舒服```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
一听这首歌就不行了。。不知道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20 20:08:00的发言:[em14][em14][em14]
一听这首歌就不行了。。不知道怎么了。。
哭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这个歌,,有点想哭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20 20:21:00的发言:听到这个歌,,有点想哭的冲动原来大叔也是有感情的人呐~~~
[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写啊,..我也想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20 23:52:00的发言:大家都写啊,..我也想写了....写吧,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大家在这里有个精``
直接复制一个去原创版吧``
支持一下下```

拜托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