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7|回复: 17
收起左侧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0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从小我就离不开妈妈,妈妈走到哪我也要跟到哪。
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在福州做生意,在我5岁那年,妈妈把我和弟弟放在奶奶家,没带我们去,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候的心情,想妈妈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有一天,我非常非常的想妈妈,又一个人偷偷的哭,正好那时候妈妈打开门从外面走进来,我感觉好开心,以为妈妈知道我想她,其实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妈妈也很想我们。
我很崇拜我的妈妈,我觉得妈妈汇聚了:聪明,善良,勤劳和美丽。
在念小学5年那会,成绩不好,我跟妈妈说我不想读书了,我想缀学,可是妈妈一句责怪的话都没有,妈妈问我一个问题说:铁棒能磨成针吗?我说不能,妈妈说:能,只要肯花心思,肯努力,每天磨,每天磨,他总有一天会变成细细的针的,只要你肯努力好好学,你也一定可以学得好的。听完妈妈的话,我知道如果我在不好好学习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妈妈话不多,但是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分量的,我喜欢跟妈妈聊天,从妈妈那里我学到很多。
到我上小学后爸爸妈妈就从福州转移回来,在老家开了个服装店,记得有一天,有个外地人,来店里跟妈妈说他老家水灾,问妈妈有没有旧衣服施舍点给他,他拿回去分给灾民们,妈妈见那人可怜,就把那人领回家,给他做了一碗面条,还给他一大袋店里的积货,后来才知道这人要的衣服是拿回老家卖的,妈妈听了很心痛,她还以为那人会把这些衣服分给村民们。
所有的人都说妈妈傻,被人骗了,但是我却觉得妈妈好善良,也越来越爱我的妈妈。
从小到大,我在家里都没做过一件家务活,就算是每个月的大姨妈来了,穿的小内裤也是妈妈帮我洗的,我的朋友们都是说我像大小姐,其实不是我不做,是妈妈不让我做,我见同学们都是自己给自己洗的衣服,我也想自己洗洗看,可是妈妈却说,小孩子就管读书,其他的事不用你做。到后来学校毕业,工作了,妈妈还是不让我我做家务,她说:你再外面工作辛苦,家里的活让她做就好。就这样我被妈妈宠了20年,有妈妈的日子真幸福。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但是我从没听她喊过一句累,妈妈如果有下辈子,我要您当我的女儿,让我来报答您,让我来为您操碎了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15:05:1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5:00: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跟贴,坐第一张沙发。[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干嘛不发去原创版
参赛就有三千呢```
------------
果然```皇后是这么来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不出来,我也爱妈妈,
我要回去了好好和妈妈撒一娇。虽然她会说我MOTUN。[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写不出来。最大原因是墨水太少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20 6:46:00的发言:姐姐干嘛不发去原创版
参赛就有三千呢```
------------
果然```皇后是这么来的
[em02]写得不好,比不过人家,
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就好~~~
[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20 9:17:00的发言:我写不出来,我也爱妈妈,
我要回去了好好和妈妈撒一娇。虽然她会说我MOTUN。[em01]
我妈妈也常常这样说我,我喜欢晚上抱着妈妈一起睡觉,我觉得比抱老公舒服多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0 9:28:00的发言:我也写不出来。最大原因是墨水太少了[em01][em01]我是想说什么就写什么,写得不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20 14:48:00的发言:我是想说什么就写什么,写得不好~~~[em04]我是想说得很多,就是写不出来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