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4-19 21:45:00的发言:哈哈,EL原来是雅诗蓝黛的缩写啊! 让各位见笑了,用了不少却还不知道呢。[em04]
顺便问下美女,这个对小细纹的功效如何? 她家东东的价格倒是还能受得了。
PS:短信受到了吗?
嗯...给你回信啦..
就是就是...你上次还拿他家的东西在这里卖呢..

BpIF2gh8.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0 20:42: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我用没啥大感觉。
打算换EL新出的那个。
不是咖啡色瓶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可以除黑眼圈吗?我黑眼圈很厉害的?
另外各位MM有没有什么好推荐?除黑眼圈的[em01]谢谢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R的胶原蛋白那款听说挺好,对细文有效,欧也没用,准备这次在机场买!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l家的那款眼霜全名是什么?一直听说不错,但也搞不清到底名字叫啥,准备买了。它对眼袋有作用不?还有大家给推荐推荐翻晒霜,最近也想买来着。谢谢各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名 エスティローダー   アドバンス ナイトリペア アイ 15ml
是咖啡色瓶的...新款的还没用过
下地和粉饼都含有防晒值,所以也没有特地另外买防晒霜
嘻嘻..有好推荐的话,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20 11:00:00的发言:babyJJ,EL的眼霜和GEL都很不错呢。口碑很好。我用着也挺好地。。。
JJ我给你发短信了,你惩罚我吧。。哇。。[em55][em55][em55][em55][em55][em55][em55]

哪里哪里,MM言重了。[em07]  
既然这么多MM都觉得EL的眼霜不错,我也打算去专柜看看,合适的话就败一个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L的眼霜有几种啊,,MM了解完之后上来给我扫扫盲,,我也得败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L的眼霜对祛除细纹真的有效吗?我是嗷嗷想买啊!
就是不知道效果怎样,用过其它牌子的,效果不好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20 23:34:00的发言:EL的眼霜有几种啊,,MM了解完之后上来给我扫扫盲,,我也得败了,,,[em04][em04]我也是才跨进扫盲班几天而已,要学的太多啦,现在这年代,真是不充电不行了。[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