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05|回复: 31
收起左侧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想买个眼霜来用用,但不知道买什么的好。イシマ サクセス アイクリーム听说很不错,但就是价格不低。有用过或者了解的姐妹么? 这东西的效果真的物有所值吗?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款是ヘレナルビンスタイン フォースcプレミアムアイケア。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问姐妹们个关于眼霜的问题

另外还有哪款效果比较好的,请来推荐一下吧。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07-4-19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没用过,因为高价 没舍得买.但它好象是全效的眼霜
第二用呢,主治黑眼圈 行.有效果.机场买合适,比专柜便宜1500?记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直是用EL家的..还不错
以上两种都没试过,都好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两位MM!
我也是先来了解一下,太贵的买不起,只有看着流口水的份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这么老了还没开始用眼霜呢,,明天开始明天开始[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阵子买了EL的。用着还行。[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傻气,EL的全称是什么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4-19 17:38:00的发言:完了,,我这么老了还没开始用眼霜呢,,明天开始明天开始[em04][em04][em04]
MM可一点儿不老![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4-19 20:14:00的发言:冒个傻气,EL的全称是什么啊?[em04]中文是雅丝兰黛
英文Estee Lauder
日文エスティローダ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19 21:19:00的发言:中文是雅丝兰黛
英文Estee Lauder
日文エスティローダー
哈哈,EL原来是雅诗蓝黛的缩写啊! 让各位见笑了,用了不少却还不知道呢。[em04]
顺便问下美女,这个对小细纹的功效如何? 她家东东的价格倒是还能受得了。
PS:短信受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