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好险啊(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8 18:40:00的发言:不够的话,我这里还有
[em02]
说话算数,什么时候一次性的给我吧[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被关呀```

我只被关过一次
``

NO  BRA穿 着睡衣在阳台上,没有手机```
我也是很善良的对宝宝说
把这个打开,就给我开了``
好险啦``
后来想起来,真是好回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8 21:52:00的发言:

还是你家宝宝乖。
我女儿去年一岁半左右,我怎么苦口婆心的求她开门,她也不会。其实她挺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8 21:55:00的发言:
还是你家宝宝乖。
我女儿去年一岁半左右,我怎么苦口婆心的求她开门,她也不会。其实她挺傻的

不知道担心的````嘛
也不知道象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8 21:59:00的发言:
不知道担心的````嘛
也不知道象谁

我敢大声地说肯定像她爸爸[em06][em06]那时我和女儿隔着一层玻璃,能看得找去摸不着的时候,她爸爸真慢悠悠的站在门外和他的啤酒[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0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8 21:52:00的发言:还被关呀```

我只被关过一次
``

NO  BRA穿 着睡衣在阳台上,没有手机```
我也是很善良的对宝宝说
把这个打开,就给我开了``
好险啦``
后来想起来,真是好回忆
[em01]
[em02][em02][em02]
真想见识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