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心相映
收起左侧

好险啊(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4-17 12:50:00的发言:心心相映每天都这么一惊一诈的.

[em06][em06][em06]
好兄弟,还有好多更惊险的都遇过。都是托我女儿的福[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台就是那扳锁,那时候女儿还小,就会扳下来锁上不会扳上去打开,所以,只好大眼瞪小眼两个半小时[em06][em06],
而我老公上班回家后,没带锁。敲了半天门,见没人给他开门。就慢悠悠的在门外边喝着啤酒边再想,为什么他敲了半天的门,就听见我女儿大哭,却没见我给他开门
后来,开锁的GG来了,还狠狠地蹬了人家一眼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7 16:13:26编辑过]

F1g6HA0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7 15:23:00的发言:阳台就是那扳锁,那时候女儿还小,就会扳下来锁上不会扳上去打开,所以,只好大眼瞪小眼两个半小时[em06][em06],
而我老公上班回家后,没带锁。敲了半天门,见没人给他开门。就慢悠悠的在门外边喝着啤酒边再想,为什么他敲了半天的门,就听见我女儿大哭,却没见我给他开门
后来,开锁的GG来了,还狠狠地蹬了人家一眼

[em01][em01][em01]呵呵,上次看了你的故事我就很警醒,
出阳台的时候都是快去快回,就怕儿子也把我管外面。
呵呵,宝宝现在好棒哦,还能替你开起来~~~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7 16:44:00的发言:呵呵,上次看了你的故事我就很警醒,
出阳台的时候都是快去快回,就怕儿子也把我管外面。
呵呵,宝宝现在好棒哦,还能替你开起来~~~
[em01][em01][em01]
从上次被关以后,我还险了好几次
很久就会自己开和关了。但是就怕她不给我开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7 16:48:00的发言:
从上次被关以后,我还险了好几次
很久就会自己开和关了。但是就怕她不给我开就惨了。
呵呵,那就实出你的功力   ,大声呼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7 16:57:00的发言:呵呵,那就实出你的功力   ,大声呼喊~~~
[em01][em01][em01]
这个时候只能假装温柔,不然我女儿会反抗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姐姐的女儿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7 18:31:00的发言:心姐姐的女儿好可爱哦。。。
[em06][em06][em06]
被关在外面的时候她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7 18:32:00的发言:
[em06][em06][em06]
被关在外面的时候她一点都不可爱。

哈哈。。小孩子调皮才可爱嘛、、、、
可能象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7 18:34:00的发言:
哈哈。。小孩子调皮才可爱嘛、、、、
可能象妈妈

[em12][em12]我小时候很乖的[em04]就是好动了点[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