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上周六聚会的朋友们进....(已更新,位于第二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8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em11][em11]
。。。
[em06]
和外带食品没关系.和供货商也没关系.
就是店里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4-17 21:5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72148254017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结果出来了,生鱼片和其它食品没有问题
和供货商没有关系...
问题在于我买的带进去加工的母蟹身上,
厨师以为活的蟹可以生吃.
没有蒸过一次,直接用生蟹羔做芙蓉...
蟹不是龙虾,根据免役力的不同.
百分之三四十左右的人吃完后
都会产生敏感情况...真的非常对不起...
本来我和厨师的责任是一半一半,
出于某种方面的原因,我的责任是百分之九十..
美女,惩罚我吧...
[em11]我那桌的 都让白玉堂给吃了  
我一口也没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4-17 22:06:00的发言:
这个确实很好吃。不过没吃到多少。。。哈哈哈。。都叫溅鱼吃了。。吃得连碗都拿走了。。。。。

我说.....曾经有一盘美食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被人吃掉后才后悔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不会筷下流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7 23:25:00的发言:我只吃了一口而已。。。。[em06]
明明姐和小阿姨吃的多。。。。
[em42][em42]原来便秘也有好处,不过内天倒是拉了,我以为是库存过多造成的呢。。。。。
敢情我也应该去检查检察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出结论,白玉堂和贱贱是天吃星[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许根本不关店里的事,别内疚了
都怪我乱猜。。。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要负责  还得世纪忙上忙下的查 ~
你就陪他吃顿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4-18 14:43:00的发言:那你要负责  还得世纪忙上忙下的查 ~
你就陪他吃顿饭吧
呵呵。到时叫上你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上星期ASUKA也去了?
汗死~~
花~~叫我去我愣没去。。。
又错过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这的腐败活动,只要是周六周日的,我多半都会参加,哈哈[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