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上周六聚会的朋友们进....(已更新,位于第二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赔偿,算我一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没什么事情。。。应为东西都被贱鱼吃了。。。。。。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4-16 22:51:00的发言:我好像没什么事情。。。应为东西都被贱鱼吃了。。。。。。
[em01][em01][em01][em01][em01]那你一家两口可要好好谢谢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事了阿,那天回家后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世纪大哥对我们的关心~~~~
可能我上星期连续通宵打工,太累了引起扁桃腺发炎,
过几天去医院拿点药就可以了!!
我吃生鱼片不拉肚子,所以跟店里没有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六聚会的朋友们进....(已更新,位于第二页)

上周六聚会的朋友们进....(已更新,位于第二页)
结果出来了,生鱼片和其它食品没有问题
和供货商没有关系...
问题在于我买的带进去加工的母蟹身上,
厨师以为活的蟹可以生吃.
没有蒸过一次,直接用生蟹羔做芙蓉...
蟹不是龙虾,根据免役力的不同.
百分之三四十左右的人吃完后
都会产生敏感情况...真的非常对不起...
本来我和厨师的责任是一半一半,
出于某种方面的原因,我的责任是百分之九十..
美女,惩罚我吧...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方便的话,希望可以和我联系...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很好吃。不过没吃到多少。。。哈哈哈。。都叫溅鱼吃了。。吃得连碗都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吃了一口而已。。。。[em06]
明明姐和小阿姨吃的多。。。。
[em42][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4-17 21:51: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72148254017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结果出来了,生鱼片和其它食品没有问题
和供货商没有关系...
问题在于我买的带进去加工的母蟹身上,
厨师以为活的蟹可以生吃.
没有蒸过一次,直接用生蟹羔做芙蓉...
蟹不是龙虾,根据免役力的不同.
百分之三四十左右的人吃完后
都会产生敏感情况...真的非常对不起...
本来我和厨师的责任是一半一半,
出于某种方面的原因,我的责任是百分之九十..
美女,惩罚我吧...
[em11]
这个我压根一口都没吃到[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