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ngbin12500
收起左侧

LV真品钱包出售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5 23:06:00的发言:

mm,那不是针对你,请不要误会。
小阿姨已经从某方面肯定了你的东西啦。
[em04][em04][em04]

会提出哪些要求,是因为小市场日益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所以我们考虑逐渐完善这里的交易规则,目的是保证买卖双方的权益,减少矛盾。
其实不光是建议卖家尽可能提供收银证明,我们也要求买卖双方在订货后跟贴确认订货。
当然在没有收银条证明,如果买方没有意见,目前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我们仅仅是提供建议,一切都还在摸索中。

[em01][em01][em01][em01][em01]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 以前用的 款式一样
只是花纹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兴趣,考虑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女用的 钱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分男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抱歉.钱包已经是最低价了.价格我觉得相对应该算是便宜了
还有钱包的详细照片我得星期4 或者星期5才能上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mm的见面交易,去专门地方验货的做法。希望各位出品的卖家们能以此为榜样。[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ps 确定后请尽可能的跟贴确认一次。其他的可以短信联系。[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ngbin12500在2007-4-16 16:56:00的发言:真的很抱歉.钱包已经是最低价了.价格我觉得相对应该算是便宜了
还有钱包的详细照片我得星期4 或者星期5才能上传.谢谢

价格真的很公道,要是2折,我早就要了。3折的实在用不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给看一下钱包里头是什么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兴趣    我周 4回国  今天有时间见么   可以一起去   中古店装做估价 看下真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