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28|回复: 39
收起左侧

LV真品钱包出售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TO小爱先生:


先生,您的短信我没给您回吗?没卖出去之前我回了吧?卖出去之后没回是因为短信太多了,一个个地回麻烦,所以我才在后面跟帖.还有,您怎么就知道您问的比别人都早呢?您是4月20日给我发的短信,别人最早4月15日HAIWEN,和沙子的眼泪就已经给我发短信了.而且之前我也已经说了有人星期5预定,只是她星期6才过来买.有必要,而且别人不介意的话我会列出短信的,虽然有的都删了,但还有的没有删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3 20:10:40编辑过]

LV真品

LV真品
发表于 2007-4-15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票之类的证明还在吗?在的话不妨一起提供。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内个银色漆皮老花的款式一样,很好用的。。。。
这个价格差不多是真货的半价,还是很值得的。
ps,豆沙,真假行家一看就知道的,就算超A也还是跟真品有区别。
ps,jms,不是行家不敢也不应该在这里买,会吃亏的。如果买了最好去专卖店确认一下真假,比较放心。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喜欢这个,可惜偶没有钱败这么高级的东东。
我并不是针对楼主,我的确建议所有出售此类名牌商品的卖家保留收银条,并推荐双方在交货时通过某些途径作最终确认。这样是对双方利益的保证。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1:44: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lz妹妹第一次来这里卖东西吧。
一定要买家跟贴确认,至于价格个人资料这些可以短信交流,为了保障日后万一情况下有据可循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第一次在这卖啊   这里好像很多人买过我的东西
我这个人性格大大咧咧的,从来不留发票.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想过要卖,盒子其实是有的,但是放在国内的家里,而且我保证是真品,所以才写的支持见面交易.因为我怕卖了彼此都不安心.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2:06: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是什么样子的阿?3折还是2折?
我家领导之前被偷了一个一样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ngbin12500在2007-4-15 22:00:00的发言:我不是第一次在这卖啊   这里好像很多人买过我的东西
我这个人性格大大咧咧的,从来不留发票.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想过要卖,盒子其实是有的,但是放在国内的家里,而且我保证是真品,所以才写的支持见面交易.因为我怕卖了彼此都不安心.谢谢


mm,那不是针对你,请不要误会。
小阿姨已经从某方面肯定了你的东西啦。
[em04][em04][em04]

会提出哪些要求,是因为小市场日益发展的同时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所以我们考虑逐渐完善这里的交易规则,目的是保证买卖双方的权益,减少矛盾。
其实不光是建议卖家尽可能提供收银证明,我们也要求买卖双方在订货后跟贴确认订货。
当然在没有收银条证明,如果买方没有意见,目前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我们仅仅是提供建议,一切都还在摸索中。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是三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领导是2折的
[em04]
这个现在都卖6万5一个了,我去年给他买的是6万3。欧元涨了,连这些东西也都跟着涨价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