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dring2
收起左侧

转让面膜纸(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要和男朋友吵架拉。
让男人买那种东西是不方便。

[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0:35: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dring2在2007-4-15 0:29:00的发言:他还买了眼膜呢。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5028132020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只是想要转让一些,大家也方便,我也可以买点东西给他,让他也高兴一下。
他说500个,眼膜有100个。

那你是成本高了呀,呵呵。你就按成本算呗,小姐妹们会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让男朋友买过每月要用的东西[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我已经把我留得那部分邮费去掉了,如果还是有姐妹们觉得贵,我们再看看具体情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小4mm的一模一样嘛...
不过15日元一个也不算贵的~物超所值~
恩...还有,眼膜大概要多少钱一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因为眼膜不多,打算自己消化了。
所以只有面膜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要100个,玛姬儿的已经给你站内发短信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23:30: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已经给你回信了,因为在做别的事情,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