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4|回复: 18
收起左侧

转让面膜纸(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卖玛姬儿面膜纸

卖玛姬儿面膜纸

马姬儿的就是这个包装,10个一版。因为是大s推荐的所以让男朋友寄过来的,感觉不错。
男朋友从国内给买的,感觉他买得太多了,-_-!自己也用不完,打算转让买点东西给他,赫赫。
按照15元一个出售,应该是他的成本价格了,东京到横滨JR内可以交易,其他地区请自付邮费,谢谢支持。

补充:
还有另外一种

转让面膜纸(更新)

转让面膜纸(更新)


搞不清楚,他说价格一样的。有mm说是10元一个,因为我这边买的时候好像就贵了,mm们看着差不多就给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5 0:15:4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5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邮寄过来,择换成日币,也差不多是10日元一个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a ?可是我看他用ems,加上他告诉我的价格,折合起来差不多。
难道他买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2毛钱一个,邮费贵了点,200多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他说3毛五一个,ems贵死了,他还夹防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dring2在2007-4-15 0:10:00的发言:哦,他说3毛五一个,ems贵死了,他还夹防震。

ems和航空时间是差不多的,一般3~5天就到了,可是价格差好多。- -!”
3毛5是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死了,男人真是不可靠。
完蛋,刚刚视频上面说了他两句,他还生气了,说叫他一个大男人买这种东西还嫌弃……
这下要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呵呵,你买了多少啊?
我上次买挺多,500个。自己留了50个,其他都给小姐妹们了。
买得多,邮费算回来划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还买了眼膜呢。

转让面膜纸(更新)

转让面膜纸(更新)

我只是想要转让一些,大家也方便,我也可以买点东西给他,让他也高兴一下。
他说500个,眼膜有1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错了...
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