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怎么就我一个人..我在吃自己做的水煮牛肉.照片发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不是不可以吃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5 17:18:00的发言:孕妇不是不可以吃辣吗?偶尔吃点应该没关系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5 17:18:00的发言:孕妇不是不可以吃辣吗?
看起来也不是太辣```
小太阳 上次做的``上次浮那么厚辣油都不辣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19:00的发言:偶尔吃点应该没关系吧。
[em07]啊。。那水煮肉片。。看上去。。红的火辣哦。。
那样也没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5 17:22:00的发言:啊。。那水煮肉片。。看上去。。红的火辣哦。。
那样也没事情啊。。

姐姐那个没太辣的吧``没那么红呢```[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7:21:00的发言:
看起来也不是太辣```
小太阳 上次做的``上次浮那么厚辣油都不辣呢
[em07]明天也要买材料去做,可是做完就我一个人吃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24:00的发言:明天也要买材料去做,可是做完就我一个人吃
[em06]
姐夫不敢吃辣的吗```
好象说,吃辣的活血````
也能减肥的```
不过一直吃就行了好象``
上次电视有演过````友近就是那么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5 17:24:00的发言:明天也要买材料去做,可是做完就我一个人吃
[em06]
老公不吃就叫世纪[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7:25:00的发言:
姐夫不敢吃辣的吗```
好象说,吃辣的活血````
也能减肥的```
不过一直吃就行了好象``
上次电视有演过````友近就是那么减的````
恩,他不吃辣,我又非常喜欢,所以这些菜平时没什么机会做。
适量的吃辣对身体好,可是我现在一吃辣就长豆豆,有点怕怕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5 17:25:00的发言:
老公不吃就叫世纪[em15]
对喔,那家伙吃辣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