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怎么就我一个人..我在吃自己做的水煮牛肉.照片发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5 16:15:00的发言:
[em06][em06][em06]
都是被我害的拉...你是不是吃太多了...
[em09][em09]
不不不,不怪姐姐````
是我吃太多
[em03][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6:21:00的发言:
不不不,不怪姐姐````
是我吃太多
[em03][em04]现在还不舒服吗....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5 7:45:00的发言:好像也不错的嘛,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本来我的印像还一直是那个猪脚呢
要没有那次的失败....哪里衬托的出这次的成功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5 16:25:00的发言:现在还不舒服吗....
[em11]
今天喝了不少水

不难受````
每次肚子要坏了,我都当是洗肠
[em01][em01][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15 13:20:00的发言:牛肉,挂浆,就是稍微拿淀粉和调味料腌一下
姐夫呢?一个人吃饭?

这样啊....下次改进!
他老人家还在国内晃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5 16:27:00的发言:
今天喝了不少水

不难受````
每次肚子要坏了,我都当是洗肠
[em01][em01][em15]
趁机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5 16:28:00的发言:
趁机减肥???


减不鸟

肚子是吃不饱,而且老是口渴
[em04]

姐姐累不,玩了一天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姐姐多吃点。。多吃点。。。
宝宝要胖一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先走了..他们还在玩呢!
卡拉OK比较吵.
但真的玩的很开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5 16:42:00的发言:我就是先走了..他们还在玩呢!
卡拉OK比较吵.
但真的玩的很开心哦

还在玩呀[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