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转身离开
收起左侧

发个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48:00的发言:
学习这么好[em09][em17]一般一般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49:00的发言:一般一般
[em04]
估计一般都会比我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50:00的发言:
估计一般都会比我强的
我只有现在学的强[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放学了……回来路上淋了个透……[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51:00的发言:
我只有现在学的强[em04]上大学就没好好学习过……
堕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51:00的发言:上大学就没好好学习过……
堕落啦

现在也不晚[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53:00的发言:
现在也不晚[em07]
毕业了,没机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51:00的发言:上大学就没好好学习过……
堕落啦
那你都能来这儿工作……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6 16:51:00的发言:我也放学了……回来路上淋了个透……[em06][em06]
骑车没打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54:00的发言:
骑车没打伞?正解……不过前辈借了个雨衣给我,可是又要保护车筐里的电脑,就顾不上自己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