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转身离开
收起左侧

发个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13:00的发言:
看你啥时候回来呗
放学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15:00的发言:
放学拉[em01]
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17:00的发言:
真不容易……
是呀!
我命苦呀!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19:00的发言:
是呀!
我命苦呀!
[em55]
咋命苦?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20:00的发言:
咋命苦?上学?
其实上学很幸福的[em04]
永远不长大最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29:00的发言:
其实上学很幸福的[em04]
永远不长大最好
[em01]
上学上班都很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31:00的发言:
上学上班都很辛苦的学生不用考虑太多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33:00的发言:学生不用考虑太多事
[em01]
考试不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6 16:37:00的发言:
考试不合格?
不会不合格的[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6 16:47:00的发言:
不会不合格的[em05]
学习这么好[em09][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