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贼王路飞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春友们要看我的车 看看我为什么想把车牌放到车里面 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吧,车牌在前面影响你什么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9:4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i 发表于 2014-06-26 13:30:57
车牌上的螺丝都有封,不能随便拆。
要是能随便拆的话,那不套牌车满天飞了。

能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9: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xiao春 发表于 2014-06-26 17:55:26
没必要吧,车牌在前面影响你什么吗?

你看对比图。有车牌的不霸气啊。那么好的包围让车牌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0: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 行 行

就放挡风玻璃里吧

又不是无牌照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1: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有牌好看。。只有我这么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几天试试 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问警察怎么拆法

他告诉你就没问题,又问题他会提醒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26 2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3: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什么好车用得着那么张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04: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azi1988 发表于 2014-06-27 03:38:42
也不是什么好车用得着那么张扬么

呵呵你懂车吗?我比较低调。车改了很多东西没你看不出来而已。刹车。避震。排气。而且都是日本的知名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