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42|回复: 5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春友们要看我的车 看看我为什么想把车牌放到车里面 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0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车牌挡在前面真的不好看啊    放在中控的上面 挡风玻璃的左下角 能看见的地方不行吗?  我发了两张对比图 大家给个意见啊
b.JPG
b_副本.jpg
c_副本.jpg
发表于 2014-6-26 07: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你开玩笑的吧,站大街上找找有这样干的没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7: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么说放在风挡那也不好看,无牌上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不喜欢车牌,干脆就无派上路吧。
被条子抓别找我就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违法,但是不取缔。不知道什么意思,到底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这车。。。。。挺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螺丝不是固定死的   为什么不可以拆        但是为啥大家都没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1: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4-06-26 07:18:54
大哥  你开玩笑的吧,站大街上找找有这样干的没

看见过啊也是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1: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4-06-26 08:55:59
这么不喜欢车牌,干脆就无派上路吧。
被条子抓别找我就行。哈哈

就找你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1: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3833 发表于 2014-06-26 09:29:24
有人说违法,但是不取缔。不知道什么意思,到底行不行。

对呀。我也不懂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