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更新3个包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13 22:38:00的发言:ありがとう!
坏了,忘了你现在几年了[em09]
我3年级啦
[em07][em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2:40:00的发言:
是不是最近学车学多了阿


就怕学下来,脑袋还是不好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2:40:00的发言:我3年级啦
[em07][em38]
天......我认识好多.....
印象中你做过披露宴サービス,不会是在プルミエ吧[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13 22:42:00的发言:
天......我认识好多.....
印象中你做过披露宴サービス,不会是在プルミエ吧[em09]

8是大。。我オークラ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3 22:46:00的发言:没赶上mm的第一页哈,最近上网都要偷偷摸摸的表怪偶哦。。。。

发生虾米事情了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4-13 22:50:00的发言:牛奶限制我自由啦。。。[em06][em06]是不是因为姐姐最近又败家了阿?

[em07][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他家牛奶怕她跟人聊天。
哈哈。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3 22:56:00的发言:不是,他家牛奶怕她跟人聊天。
哈哈。

[em01][em01][em01][em01]
那是因为姐姐太漂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最近都是暖暖来,不是水色丫头。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