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更新3个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好,那边抢个沙发,这边么沙发,只好纯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0:33:00的发言:9。黑色皮包包。适合上班用的姐妹。12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32058448826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哇~这边也有啊~
想知道这个的大小和里面是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图案那个布包包质量怎么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13 21:27:00的发言:哇~这边也有啊~
想知道这个的大小和里面是什么样的

等等哈.我给你拍片片去[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13 21:28:00的发言:猫猫图案那个布包包质量怎么样。?[em04]
质量不错,很结实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4-13 21:27:00的发言:哇~这边也有啊~
想知道这个的大小和里面是什么样的

装HOTPAPPER都没有问题的.
里面分3层.是日本制的.
sPie7iS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21:40: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1:31:00的发言:
质量不错,很结实的[em07]OK 那我要了。
  我属于‘造物"型的...   麻烦mm一起给我寄了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4-13 21:37:00的发言:OK 那我要了。
  我属于‘造物"型的...   麻烦mm一起给我寄了哈。
[em01]
哈哈。了解拉。。
我跟美女一样的。。所以偶的包包都很结实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1:33:00的发言:
装HOTPAPPER都没有问题的.
里面分3层.是日本制的.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32140197795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过关~
这个我要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