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周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21:26:00的发言:
刚夸完你……
他说是补的红包么……[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21:28:00的发言:
那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28:00的发言:
他说是补的红包么……[em04][em04]
那你就收下吧
快谢谢刚才那个哥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5555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21:35: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谢谢啦[/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1:29:00的发言:[UseMoney=10000]
真的..[/UseMoney]
美女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4-13 21:29:00的发言:[UseMoney=10000]
真的..[/UseMoney]哎呀,错了……
10000这几个数字,要用半角的哦~~
你看看,10000 和 10000有差别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30:00的发言:哎呀,错了……
10000这几个数字,要用半角的哦~~
你看看,10000 和 10000有差别吧!
[em01][em01]
我弟弟越来越聪明啦
好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30:00的发言:哎呀,错了……
10000这几个数字,要用半角的哦~~
你看看,10000 和 10000有差别吧!
[em01][em01]
一看就是好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1:34:00的发言:
一看就是好孩子啊


这又是为什么???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