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周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0:08:00的发言:你还没有习惯这种生活啊


不是不习惯,是怕看不到未来……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04:00的发言:不是不习惯,是怕看不到未来……
[em06][em06]
未来是光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1:05:00的发言:
未来是光明的

未来光明我看不到……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06:00的发言:未来光明我看不到……
[em06][em06]弟弟为什么看不到?
迷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06:00的发言:未来光明我看不到……
[em06][em06]
带个眼镜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3 21:07:00的发言:弟弟为什么看不到?
迷茫啦?
我一直都很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1:07:00的发言:
带个眼镜看

我视力正常……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09:00的发言:我视力正常……
[em04][em04]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3 21:08:00的发言:我一直都很迷茫……

没事的……
会好的,相信你自己……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3 21:09:00的发言:我怎么没有看到呢

视网膜是我的,你当然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