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断裂的爱
收起左侧

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4-13 18:25:00的发言:
猪肚炖蛤,很好吃的。。。。没吃过,感觉味道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3 20:35:00的发言:没吃过,感觉味道怪怪的~~~

我就知道猪肚炖莲子和花生[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3 20:09:00的发言:你奶奶的..抄菜没叫我过去吃[em05]
那啤酒好象是上次我们几个去你家喝剩下了[em08]
.我那天晚上煮的绿豆汤还在吗??

是的,我很少喝啊。。。要不要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的比女人还好吃的样子啊....男生来日本就厨艺大增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3 18:44:00的发言:补子弹吗?????????????
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琪琪qi在2007-4-13 21:16:00的发言:煮的比女人还好吃的样子啊....男生来日本就厨艺大增啊???[em02]
给个机会,煮给你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爪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4-13 21:16:00的发言:
是的,我很少喝啊。。。要不要过来啊


小子/你没戴手表是不是..现在几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吃了看起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