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4|回复: 25
收起左侧

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晚餐

晚餐

晚餐

晚餐
发表于 2007-4-13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买个包菜炒着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3 17:57:00的发言:能去买个包菜炒着吃吗
你来,我就去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及没吃猪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7-4-13 18:00:00的发言:
你来,我就去买啊。。。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3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3 18:16:00的发言:好及没吃猪肚了
猪肚炖蛤,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子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就是伙食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奶奶的..抄菜没叫我过去吃[em05]
那啤酒好象是上次我们几个去你家喝剩下了[em08]
.我那天晚上煮的绿豆汤还在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3 20:10: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3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豆汤是我煮的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