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7 20:36:00的发言:
看我多大方
[em01]
拿去吧!

汗……这个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4-17 20:40:00的发言:
汗……这个穿不了
你怕太小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7 20:47:00的发言:
你怕太小呀![em07]
我是怕太大啦[em01][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4-17 20:48:00的发言:
我是怕太大啦[em01][em07]
你那么苗条呀!!!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7 20:48:00的发言:
你那么苗条呀!!!

[em02]
还算是标准吧[em08][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4-17 20:49:00的发言:
还算是标准吧[em08][em09]
[em02]标准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7 20:50:00的发言:
[em02]标准真好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4-17 20:50:00的发言:为什么呢?

什么衣服都能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topaz在2007-4-17 20:51:00的发言:
什么衣服都能穿[em04]
[em06][em06]
这是啥理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转身离开在2007-4-17 20:51:00的发言:
[em06][em06]
这是啥理论啊?

超级简洁明白的理论[em01]
也就是说,
标准身材买衣服方便!
也最省钱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