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17 17:58:00的发言:
你不看过我的照片嘛
那你不是也看过我照片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7 18:00:00的发言:
那你不是也看过我照片吗![em07]
我给你看的是全身的,你的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7 17:59:00的发言:
不错,
还省了一顿
[em01]想想那时候真好玩,打赌输了的吃包子[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17 18:00:00的发言:
我给你看的是全身的,你的不是
那也算?
!·#¥%……—*()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17 18:01:00的发言:想想那时候真好玩,打赌输了的吃包子[em06]


和我高中的时候一样,猜拳,熟了吃大饼子,脸都吃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4-17 18:02:00的发言:
和我高中的时候一样,猜拳,熟了吃大饼子,脸都吃绿啦看来大家都玩过类似的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7 18:02:00的发言:
那也算?
!·#¥%……—*()
[em06]
为啥不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17 18:01:00的发言:想想那时候真好玩,打赌输了的吃包子[em06]


看样子你总输[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7 18:05:00的发言:
看样子你总输[em01]
让你说对了,要不他肚子能那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17 18:05:00的发言:
看样子你总输[em01]所以练出饭量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