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品浪子
收起左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4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3 17:58:00的发言:就等你交钱开票呢
[em01]
11月机票多少钱啊。。鸭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3 17:58:00的发言:就等你交钱开票呢
[em01]星期一汇款ok吧   名字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4 17:25:00的发言:星期一汇款ok吧   名字有了吧??
有了,票都已经预约完成了
不过大阪出票的好像非常麻烦
得要护照号码跟有效期限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护照跟日本护照都得要
下星期一我再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4 13:50:00的发言:
11月机票多少钱啊。。鸭子现在都四月都还没完呢
你就想问11月的票价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你是不是下岗,专门做机票了现在[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如果多一个人走的话,机票能再便宜么?
当然同一天走同一天回来。[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你发给我你的帐号吧。
或者我的朋友也可以一号走,七号回来。
先问一下,具体去不去还没决定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告诉我了。
你都没赚钱还找你要便宜的不好意思哦。[em04]
我再问问我的那个朋友如果能定下来了再告诉你。[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5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5 16:45:00的发言:IYAYA告诉我了。
你都没赚钱还找你要便宜的不好意思哦。[em04]
我再问问我的那个朋友如果能定下来了再告诉你。[em07]

浪子好象是长期回国的比较合算是吧``
我也顺便给我同事们也做做广告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朋友不能去了,有工作已经定下来了,偶自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