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59|回复: 29
收起左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已经给你预约了
实在不好意思
我只能砍到6万8
再砍的话对方就要砍我了
[em01]
发表于 2007-4-12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浪子。
下次帮我订的时候,就对方要坎你,你也要为了我,挺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2 20:19:00的发言:辛苦,浪子。
下次帮我订的时候,就对方要坎你,你也要为了我,挺着
你只要是提早定的话,
就是自己的票了,不用砍人的
晓这是黄金周的,自己的票都得开1年OPEN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八月份,还没决定什么时候走,回去几天。六月份的时候定可以吗?还要去签证。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2 20:25:00的发言:我八月份,还没决定什么时候走,回去几天。六月份的时候定可以吗?还要去签证。哈哈[em01]准备回去多长时间呢?
可以提早定的,机票还没飞的时候变更日期是不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2 20:27:00的发言:准备回去多长时间呢?
可以提早定的,机票还没飞的时候变更日期是不要钱的

想从东京_上海_在上海停留两天_厦门。
能有这样的票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20:57: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回来时,厦门走。会不会很贵。我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2 20:29:00的发言:
大概三个星期。想从东京_上海_在上海停留两天_厦门。
能有这样的票吗?
这个好像跟你说过吧?
就是从东京到上海,然后回是从厦门到东京
价格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12 20:48:00的发言:这个好像跟你说过吧?
就是从东京到上海,然后回是从厦门到东京
价格一样的
到时再来麻烦你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ML标签:可用 UBB标签:可用 贴图标签:可用 Flash标签: 不可用 多媒体标签: 可用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上传图片:可用 每天允许发帖数:200 今天已发帖数:53 篇 最多:100KB都好几天没上线这个ID了```
怎么会这样
论坛数据又乱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